close
聽說今天我要去一個地方
是拔拔的秘密基地

好啊~我倒要看看是什麼狐狸精住在裡面,讓他每天晚上不回家
還是那邊有比我更可愛的小男生?

哼~為什麼拔拔都可以在外面夜不歸營,玩得樂不思蜀,我都不行!

什麼?什麼叫辦公室?

拍來看看

可是拔拔說辦公室太重要,不能拍;寢室太亂,拍不得。

只好拿沙發下手

(以下給麻麻說,我要去罰站了)

Peter剛來我們家時,會趁我們不注意跳沙發、跳上床,還認為這種行為是理所當然的
在經歷一番"調教"後,已經都知道上述行為歸納入「大逆不道」類中
那天看到P拔辦公室的沙發,不禁想起O麻家抱order上沙發的照片
心想,也來讓Peter試試看,順便拍拍照

一開始Peter驚慌無比,以為我們要痛下殺手,而極力掙扎


掙扎到一半,突然發現,自己原來正在享受好康:久違的沙發耶~開始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在把他爸爸踢下去後,彼得不禁心想:他們是在耍什麼詭計?怎可能有這麼好康的事?是良心發現了嗎?
邊懷疑,邊調整一個讓自己舒適的姿勢,把頭自動靠在扶手上
享受到賊笑出來



他腦袋裡打什麼壞主意,不曉得。我還是不要知道好了。
把Peter抱下來後,我去洗手間,他拔拔跟他玩捉迷藏
他沒有像order那麼乖,反而是自動跳上沙發,坐回他的寶座


真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不用說,當然招來一頓罵挨。
來拔拔辦公室還被罰站,真是丟臉。
還沒看過這麼開心罰站的壞小孩



拔拔,下次我還要去你辦公室玩捏
真棒,聽說有一大片草地都是我專屬一個人的耶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