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的彼得在裝可愛不成,還被疑似為穿戴男性內褲招搖上街
整日落落寡歡,茶飯不思
^^^^^^^(這...想也知道不可能)

於是身為寵愛他的母親的我,只好為子上街採買衣服

第一套,走英國紳士休閒風

背面照

正面照

回眸一笑照



拔拔,你看我穿新衣服耶
你看看我啦~


是什麼這麼好看阿?我們一起看好了


【阿母說】當初這套衣服穿在彼得身上真的挺帥氣了
而且還多一項功能!可以讓他更有黃金味~不會走在路上總是被人家懷疑真的是黃金獵犬嗎?怎麼顏色這麼淡!
可惜阿可惜~因為領子部分扣子較多,卻因彼得胸部太大,最上面的扣子很難扣
想不到他瘦歸瘦,胸部還是挺有料的!

英國紳士風回家試穿拍照後拍到爽後,可憐的阿母一路跑著回去換了杰倫風回家





性感露毛照

看我可愛的小胸毛



不知道是熱了還是很開心~


不過確定的是他不排斥穿衣服
剛開始試穿第一件時會不習慣想去咬,後來換紅色的運動服還會主動坐下給我手手套進去
真是乖阿~


【阿母說】夏天把小彼得的毛剃到短短的,到現在毛還沒有很長
怕今年冬天跟去年一樣冷,他又那麼瘦,沒有脂肪可以抵禦寒冷
第一次動了念頭要買衣服給彼得穿,逛到我們這邊夜市竟然有家專賣狗狗衣服的店
從九月份開幕,我們到11月中才發現,而且是P拔看到主動跟我說進去看看
大狗衣服不好找,這兩件單價都只要390(5XL)
一件390的夜市衣服,可能我看到這種價錢跟材質是不會買的,奇怪的是掛上「彼得要穿的」當場我們都是毫不猶豫的掏錢買下去
店裡面還有小蜜蜂、功夫裝....可惜都只有中小型犬大小
我也想讓彼得穿小蜜蜂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