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在我們的肩上 踏著整齊的步伐 呼喊著雄壯的口號 馬革裹屍氣豪壯~氣豪壯~~



聽說最近要模擬協防作戰演習
阿爸有交待,在軍中不可以丟他的臉,要全力以赴
所以我拿起我的槍,認真地進行演練機槍課程


不過,「認真打拼不摸魚」是阿爸教我的信念
但是阿爸也傳授我他畢生的絕技--碉堡內釣魚

看~阿爸教我教得多認真!





人家說打混摸魚,小心摸到大白鯊
先來檢查看看有沒有大白鯊會上鉤

用釣竿守衛多好,敵人打過來的時候,還可以裝漁夫,躲過一劫
但是,拔拔說還是要提高警覺,三不五時注意長官有沒有過來巡察

突然發現自己很像久違的廣告明星
「鼻子尖尖、鬍子長長,還拿根釣竿」
後面接著是.....
「康喜建鈣我最愛!」




各位拔拔麻麻,請放心把國家安全交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