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苟延殘喘、死撐了一個月,還是被P拔發現,我那嚴重發炎(不斷流湯)的兩隻耳朵。

週二難得休了一天假,跟P拔去約會看電影,好死不死在車上,一隻耳環鬆脫,下意識用衛生紙不斷來回吸兩個耳洞的「湯」,30分鐘的車程,讓P拔開始注意起我的動作,邊念說怎麼從年後到現在耳朵都沒有好?
被逮個正著的我,囁嚅著說:這次買得藥膏不好,心裡正盤算要怎麼交代過去。

其實,過年前的地獄週,先是一隻耳朵的耳洞開始發炎,因為工作太忙、太累,完全沒注意,也不想管,想用自然療法,讓他自己痊癒。但不知從什麼時候,從只有一隻耳朵發炎,變成兩隻耳朵都開始發炎。撐到過完年,跑去買了消炎藥膏,卻一直沒有好轉,而且,連帶耳洞周遭都開始發紅、發炎。(快潰爛了吧)
不敢跟P拔說,湯其實流得很嚴重,常常帶血,而且很痛,(被勒令後才發現,枕頭上都有些湯漬)
就像剛穿耳洞的頭一個星期,穿脫衣服會痛!拔耳環時上藥,很痛!
但是,一路都忍過來,就是想保住我的耳洞們!

想不到啊~想不到,經過一個多月,還是保不住!

唉~正因為會痛,所以耳環不敢鎖緊,哪知就這麼巧被P拔發現,還在電影院前狠狠抓住我,讓他看傷口。
不看他不知道已經這麼嚴重,當場發飆,且下令禁止我再戴耳環。
甚至,連這種話都飆出口:

妳不准再給我待耳環了!又不是因為妳戴耳環,我就會比較愛妳!

可是....

從小到大,媽媽抓我去穿耳洞、同學騙我陪她去穿耳洞順便叫我一起穿、前任男友的媽媽也要我穿耳洞
通通被我閃過
不是因為我怕痛(看我可以忍住嚴重發炎的痛,就知道我多會忍)

而是,我下輩子想當男生!

是啊,很單純又蠢的理由。
卻一直被我深信著。

直到原本不婚的我,跑去結婚(昏)後
在婚後第二天,就跑去穿耳洞,連P拔都嚇到,不是說打死不穿耳洞嗎?
記得那時是這樣回他的:
沒辦法,因為我結婚啦。而且你之前說下輩子,你還是要當男生,那我只好委屈點繼續當女生。不然你又不願意跟我男男交往,來場同志愛。

這下好了,算盤完全被打亂。

先是忍了一個多月的痛,已經穿了三年多的耳洞在短短一到兩天內就已經癒合,讓我正式跟那些美麗的耳環說再見!
畢竟戴耳環,已經是裝扮自己的樂趣來源之一。
奢華、可愛、性感,常常用耳環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感覺很不捨,但是看著復原很快的傷口,又不禁悄悄地鬆了口氣(我還記得某位好友的耳洞故事,也曾經分享給P拔聽過,沒想到他竟然記得,唉~所以更生氣說。)

雖然P拔安慰我說,想戴耳環啊,等完全都好了,想穿再去穿耳洞就好啦。

這個...到時候,我會不會有勇氣再來一遍同樣的痛,不曉得。
會不會像當初一樣有耐心、小心翼翼地照顧傷口,不曉得。
會不會經過兩三年,又莫名其妙耳洞癒合,好難說。

嗚嗚嗚....耳洞,再見!美麗的耳環們,再見!

倒是一直在想,看來下輩子要當女生不成,注定還是要當男生囉~(繼續堅持相信著鄉野傳說)
那麼....
親愛的P拔,下輩子我們就一起出櫃吧!




【補充】
1.小小的耳洞,都可以來個一篇,代表我最近很乖、很認真寫網誌,請「某」些人不要再說我三個月才生一篇出來喔~小娜有認真。
2.其實還是會想,穿了耳洞又癒合,所以下輩子會先被當成女生養,才發現自己其實是男兒身?!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