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我拔拔了!!


麻麻不准我做的事
拔拔都會放水 不會那麼嚴格
所以我們兩個都玩很瘋喔

不像和麻麻玩 玩得high一點 麻麻就起笑了 立刻板起臉來
拔拔不會喔!
反正麻麻要罵的話 也是罵拔拔...
我只要躲在拔拔後面就好了

^+++++++++++++^

只是 ....

拔拔真的兇起來的時候 也很恐怖的喔 比麻麻還可怕!!

拔拔說他十幾年來一路罵學弟罵兵的訓練不是假的

哼哼∼∼

拔拔 我下次不敢用亂尿尿來發脾氣了


**********************************************************************

其實
我懷疑很久了
P拔根本就是各長不大的孩子!!

P拔他最愛搶姪子姪女的玩具來玩
不然就把他們當成玩具來玩
有時抓起來倒吊 順便再來各旋轉
在旁邊看得標冷汗的都是我
^^"

所以常常可以在我們家客廳看到一對父子 玩得很瘋
玩到兩個人都喘
旁邊還跟著一個老媽子
嘴裡碎碎唸著:小心 小心他的腳 ... 不要玩太瘋喔、不要讓他興奮過頭喔...


我好像快變成我媽了我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