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說我最近變很皮很皮
我到覺得還好阿


我只是趁著麻麻賴床 拔拔上廁所時
偷偷地把籠子門的彈簧拆勒
開了門自己衝出來玩 呵呵.... 真爽

不過 我真笨!
開心地跑來跑去的聲音
竟然讓麻麻從睡夢中驚醒
(唉∼
我麻麻不去情治單位真的太可惜了!)

不用說
麻麻又變身了
連拔拔從浴室裡都嚇到了!
以為發生什麼事
我又被處罰了....
在籠子前面罰站!!

本來以為這樣籠子再也關不住我了
把拔竟然修好了^^"
拔拔 你不要太厲害好嗎?
這樣我也很頭痛

不過沒關係
反正我找到一個很好玩得地方喔
嘿嘿...

就是
拔拔麻麻的床
躺起來真的粉很舒服喔
換了新床單ㄟ
是我喜歡的顏色喔
趕快上去翻各滾先
而且阿
上面有好多好玩的玩具喔
有香香的喵喵、
可愛的狗狗娃娃....
吼∼∼∼
麻麻你竟然沒有貢獻出來!
還好還好 我自己發現了
恩恩恩....
真好咬
啃起來 咬勁十足喔!

不過阿 麻麻很小氣
都不准我上去
而且被拔拔麻麻看到 他們都會變好恐怖
又要我去罰站
>_<
所以我都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溜上去

我很聰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