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公園散步時
不知道為何peter站在一棵小樹前不肯離去
怎麼拉 怎麼叫 都不為所動
眼睛專注地直盯著前方
P拔邊開玩笑說 怎樣是有寶藏喔 邊蹲下去順著peter視線望去

咦?有隻鴿子ㄟ 還是幼鴿喔!!




從小在都市長大的我 當然不能錯過阿
可以近距離看鴿子ㄟ 而且 我也沒看過啥麼「幼鴿」
也很興奮地跑過去蹲下看

小鴿子真的好可愛喔

P拔說他才剛長大 還不會飛
看他左搖又擺地走著
真的好可愛喔 真想抓起來摸摸看
但是我沒膽啦 怕弄傷小鴿子

才正在看的同時
也有一對父子好奇地走過來
那個爸爸一把抓起這隻小幼鴿
和他兒子說 走∼我們拿去去給麻麻看鴿子

我轉身偷偷和P拔說
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帶回去養?希望他們好好照顧這隻鴿子!
P拔哼了我一聲
鴿子有什麼好養的 在我家 晚上就上桌了啦
^^∥(不愧是各野人)

ㄟ?對吼
阿我看這麼久 怎麼那個好奇寶寶臭peter都沒來打擾我過來插個花 湊一腳??

才發現 原來P拔為了讓我好好看鴿子 peter又太興奮 難以掌控
乾脆一把peter橫抱起來 站在旁邊
讓我好好地、慢慢地欣賞

P拔 還真苦了你
^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