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這兩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轉了性
開始一連串造反活動!! 把我氣到最高點


******************************
星期一中午 出去處理個事情離開家門不到40分鐘
一進門 楞在當場
客廳滿滿都是報紙碎屑 還有帳單的遺骸(還沒拆封的呢!!)
而peter人呢? 他給我趴在單人座沙發上 斜眼懶懶地看我(他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上沙發了)
尾巴沒有搖 也沒有悔過的神情 一臉:哼∼活該 誰叫你出去的神情
看到他那種表情 當場爆怒 指著地上的碎屑狠狠地罵:Nooooooooooooooooooooo∼∼BAAAAAAAAAAAAAAAAD !!
然後握住嘴巴 叫他去給我罰站!不准動也不准趴下!
想說我這麼生氣了 他應該會怕 這應該只是個案吧

沒想到..........我太天真了!!
當晚 帶他散完步 換去我運動完 回到家
一進門 我又愣住了!!!
又來一次報紙大毀滅!!
這次peter沒有上沙發 在安全門前趴著
連頭都懶得抬 只懶懶地掀起他的眼皮 看我會怎樣 又是一副會讓人爆血管的欠扁臉!
從我洗完澡、吹乾頭髮 出門買晚餐
他都是那個一號不屑臉 躺在原地

所以這次我也鐵了心 決定處以最嚴厲處罰:完全忽略!當我沒有這個壞小孩
先打了電話和P拔做SNG連線後
默默地收拾好殘局 連看都不看那個欠扁傢伙一眼
我準備好Peter晚飯 直接往籠子一放 轉身去吃我晚餐
這下那個小子嚇到了 第一次吃飯時麻麻沒有叫他做口令 陪在旁邊碎碎念:吃慢一點...嚼嚼碎...
他自己站在籠子門口 一直看我 很想吃 又不敢動 自己跑進籠子趴下 看我也不理他 只顧吃我的
這下他可急了!!跑來我身邊叫我 被我冷冷回一句:走開
他又自己跑回去飯碗前 趴下 邊偷看我 邊忍不住偷偷吃了一口
還很小心不發出聲音 看到我偷喵他 趕快假裝在舔腳(演的那麼爛 騙誰阿!!)
後來實在是受不了 他又跑來我身邊 看我還是在生氣 就自己從籠子側門進去 偷吃一口 看我沒有出聲喝止 再繼續偷吃一口(還按照平時吃飯步驟唷 有慢慢嚼碎)
看我都沒反應 peter直接發狠 一口氣全部都嗑光!!
吃完飯 他還以為我會去幫他擦嘴巴 結果也沒有
自己過來ㄋㄞ我 又被我冷冷語調喝叱後
他.............他竟然自己跑去籠子門口罰站!!
坐得很正 一動也不動 偶爾頭會低下來 好像在反省的感覺(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
就算我進了房間 也沒有偷偷休息
我打給P拔說:他現在好可憐喔 真想心軟 但是一想到他這麼壞 還是要處罰他
後來忘了經過多久 有30分鐘以上吧?!
他趴下來 躺在客廳 我還是維持不理他政策
到了十一點 才結束這個處罰 把他抱過來梳矛、哄一哄

昨天..........是西線無戰事
但剛剛一回到家
天吶∼∼∼
又來了 只不過這次是換了塑膠袋 @__________@

兒子阿∼你到底是怎麼了?
之前都好好的 怎麼這幾天一直在造反!!
廣播有開阿 玩具有準備阿 點心也放好了阿? 該運動都有帶你去阿
你倒底是哪一點不爽?

>__<

麻麻真的快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