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很少有零食吃的peter
最近讓他為之瘋狂的 不是牛肉條 也不是蜜汁雞肉捲
連牛皮骨、潔牙骨與之相比都略遜一籌!!

是什麼這麼有吸引力?!
讓pete大快朵頤的同時 還帶著滿足的表情
彷彿幸福的滋味化在口中....
(我還是第一次看他吃東西會邊吃邊瞇眼睛 )

而且讓他在吃不到兩三次 就學會那個「字彙」
只要我一說:peter你要不要吃XXX?
他先會歪頭和我確認一下
然後笑咧了嘴∼∼∼
衝去等著!!

答案∼∼很簡單!!

是夏日消暑的必備--「冰塊」是也∼∼

看peter快樂地喀啦喀啦咬著冰塊
雖然我每次在旁邊聽到那個聲音都會起雞皮疙瘩

但冰塊好用妙無窮∼∼
既能消除熱氣 ,又能代替零食,重點是還不會發胖喔!!
而且啊∼∼還很省錢呢!!

但最大的缺點,也是唯一的缺點
唉∼∼噓噓會變多!!



稱讚我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