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天氣炎熱,為啥peter還是這麼有活力?

唉∼還不都是「冰塊」惹的禍!

本來懶洋洋peter

一吃完冰塊後,彷彿吞下整罐補藥

馬力全開!! >,<

一直來煩你 吵著要和你玩

「麻麻∼我帶維尼來了 陪我玩.... 不理我... 好!! 我換∼∼∼
星際寶貝呢?...還是不理我... 麻麻可能不喜歡布偶類, 再換∼∼∼
骨頭∼∼嘿嘿...應該會和我玩拔河了啦!!
竟然不理我!!
我再換..... 再換.... 再換.........」

結果

我的椅子邊堆滿了各式各樣玩具
每次起身都要小心有沒有踩到地雷
(我已經好幾次因為踩到kong 差點摔倒了說)

不理他 他會生悶氣後,然後經歷一番自我調適後
就可以聽到瘋狗在「起校」的聲音
完全進入"著猴"狀態 ^^∥



嗯∼∼∼我比較喜歡這樣

peter你長大了∼∼要自己獨立 自己找樂子唷∼∼∼



稱讚我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