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客來唷來唷
不好看免錢唷

不是青青草原綿羊脫衣秀∼∼ (哎呀 伊款沒看頭啦...)
來看正宗青春少男 體格讚! 皮膚又給他白泡泡∼∼ 幼咪咪∼∼∼
保證幼齒 未滿十八歲唷
而且是"夏季限定" 別處沒有的唷

昨天 我和P拔再帶P去看完醫生後 沒有看黃曆 直接選定昨天為黃道吉日,是PETER剃毛的好日子
先餵飽他吃了晚飯 再給他吃了冰塊後 就準備.....讓他和他的飛揚金毛說再見!!

我和P拔先剪再剃 表演傳說中的"二刀流"
兩個人一起剪 (嘿嘿...帥吧!?我們可是得意的很呢!)
說到我們剪髮的經歷呀...
嗯嗯嗯....我們都有看過電視冠軍美髮王的比賽(去~~這樣也算?)
其餘動刀的經驗都是0
哈哈...勇氣可嘉吧!

我們還邊剪邊笑彼此:
唉啊~~你剪出一個洞了啦
哈哈..你的鋸齒痕好明顯喔
ㄟㄟㄟ...你越剪越短了啦 這樣等下怎麼修?
.....
但是我們都說好 等剪完修整完後 不可以笑PETER 不然怕他會傷心會自卑!
(聽說很多小朋友看到自己沒有毛都會哭∼∼)
過程中 P都挺合作的!
應該說他一開始根本沒有發現到 任我們兩個宰割
到中間 他突然回頭看了地上,發現有一大駝毛後: 他 呆~~~ 掉 了!

從八點剪到十點 送少爺去洗澡美容後 再回來修整毛已經超過十一點
這是的P已經很沒耐性了 要他坐正讓我修背的形狀 有點殘忍!
所以只好一直哄他:peter乖乖喔 你坐好 再一下下 等下麻麻給你吃冰塊!
他就會坐正然後,回頭和我確認一下我說了冰塊這個字嗎?
弄好宣布大功告成 十二點多
地上有這麼大駝的毛 P拔與我都累昏了!!

而脫衣秀主角在發完一陣瘋(洗完澡例行發瘋) 也宣告倒地睡著
剃下來的毛紮紮實實有這麼大一駝!

至於剃的成果....
嘿嘿....遠看的話還可以啦...
近看的話...peter身上只是誠實表達出海浪波濤洶湧的樣子

[p小媽說]
tiger姐 你是最後一個見到peter美麗又飄逸金毛的人了!
米娜娘,昨天邊剪我一直和P拔碎碎唸說,唉應該要讓米娜先看一下P帥氣的樣子
應該要先留一個好印象的說!!




稱讚我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