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跛子和腰受傷的英雄,呃.....不能算是英雄了!腰受傷了可以說是落了水的狗雄吧!
(題外話:P拔腰怎麼會受傷?還不是打電腦姿勢不正確,還有啊∼為了游泳比賽一直練跳水,結果就這麼挺腰挺到.....推拿去囉)
推拿後,兩人相互扶持腳很癢地跑去逛夜市,^^∥
唉唷!還不都是為了peter!

夏天看他一直哈哈哈,晚上即便是開了冷氣,他也不願意睡他的膠床,總是在巧拼的縫隙中尋找清涼的磁磚地板躺著睡。
我說要買雪泥墊,他說先買水墊試試看。
我說怕他咬破,不知道裡面的材質會不會有毒!P拔卻堅持先買回家試試看!
兩人僵持不下後,還是扛一個挺大的水墊回家了。

回到家,peter很好奇的先聞了聞:什麼鬼東西阿?!
然後試躺一下

涼涼的....不錯躺!先來打各滾!好像挺爽的!

不要想歪....那隻手是在搔癢!!鹹豬手?!

臉部特寫一張

好醜的姿勢

晚上睡覺時,唉唷!很乖地上他的床,沈沈地睡去,到早上五點都沒有醒過(我怎知!因為我沒睡阿!)
睡香香
而且還打呼很大聲!

可見一定有做好夢∼∼
小粉舌出現了

邊睡換邊伸懶腰
睡得真舒服


五點時,不小心被我吵醒,還是一臉睡臉惺忪樣!不睡覺在做啥!
試用了清涼水墊兩晚,感覺還不錯!不過,當peter有想要咬的動作時,還是會被我們狠狠制止!
看他睡香香,只能說P拔「暫時」贏了!
還是有待觀察啦!!


說得好 真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