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一,peter溜去桶後游泳。
第一次和黑麻糬相見。

黑麻糬第一次來到深山野外,緊張的很!
下水!那更別提了!


他拔拔先使出肉乾誘騙,一步一小片肉乾,哄他慢慢踏進溪水。

然而,麻糬也不是好惹的角色,
幾次下來,總是在最後關頭,離水邊只有一咪咪的距離,和他老爸僵持許久,再順利贏得肉乾,讓他老爸為之氣結!

看來肉誘不成,趕緊換玩具上場!

麻糬拔超級有耐心地,一屁股坐在溪水裡(註:還是很冰!!),輕輕地丟著小粉球,嘴裡喃喃說著:黑麻糬∼∼球球給我∼∼
一邊又一遍
若是黑麻糬不甩他,他拔拔還會自己去撿球回來,再輕聲細語地哄他:球球呢?球球給拔拔∼∼
again and again.....

40分鐘後,黑麻糬終於願意為球犧牲,踩到水裡了。
(現場一片歡聲雷動)
只是還是一臉驚恐!



說實在,我很想幫忙,但是卻插不上手。
因為小姐生性害怕陌生人、也怕其他狗!

喔∼我忘了說,黑麻糬是一位小女生喔!
雖然名字挺中性的!
(我也是玩了半天才知道原來是為小公主喔∼難怪他拔拔這麼疼!)


一年前,被黑拔拔從孤兒院把他救出,可能因此導致她個性超級膽小!(出外的時候啦,聽說在家可是為虎作倀的!)

聽說小時候全身都是黑毛,超可愛∼現在慢慢有虎斑色的毛長出來
所以,黑麻麻每次都會問黑麻糬:咦?我可愛的黑麻糬到那邊去了呢?不是你耶∼你把我黑黑的黑麻糬還我∼



看到peter,尾巴整個夾起來,但還是想要保護他爸爸,所以一見面就邊吼peter邊倒退。

但是吼起來,還是挺有威嚴的!
如果不看她尾巴,根本不知道她怕成這樣!

又一個小時後,可以不靠啾啾球或飛盤,自己在淺灘區游來游去∼
當他會游泳時,那一刻....
黑拔拔真的快哭了!
他自己孤軍奮戰一個多小時,終於,有成果了!

我們都忍不住大力鼓掌!
(除了peter沈醉在他自己的世界中...)
黑麻糬第一次下水就會游泳了!

黑拔拔的耐心和毅力,真是令人佩服阿!
(要是我們,早就把他丟下水了!)

而且我和P拔在半途就不斷慫恿黑拔拔,比照米娜模式,讓peter拉著黑麻糬一起游∼
黑拔拔都拒絕了!
他只擔心黑麻糬這次怕到,以後都不敢再來游泳了!
(不禁心理慶幸,還好peter省事多了!)


只是女生果然善變!

在溪邊還聽得懂:黑麻糬∼走囉∼跟阿姨走喔。在我身邊可愛地游來游去
上岸擦乾時,吃完我的潔牙骨還會親親我的臉

卻過沒多久,又開始把我列為和P拔一樣陌生的危險人物!
開始低吼個不停

黑麻糬,記得要和你拔拔說多帶你去游泳喔∼不然會忘記那種感覺喔∼
阿姨若是有開游泳班,會記得call你的唷!










好阿 爛阿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