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王媽家的Nike少爺,發明怪手
我一直覺得這個姿勢比前腿交叉還來得更神奇!
而且還蔚為風潮!BOBO的怪手


一心羨慕N少爺絕技,卻無奈我家兒子彼得資質弩頓,不會行跪拜大禮,忍不住猛搥心肝,哭喊著:老天啊!為什麼?!為什麼他學不會?
竟然猛一天,發現Peter也會半招怪手(半招亦讓為娘的我痛哭流涕、感激涕零是也~)



Peter說:真搞不懂!這有什麼好感動的!


我這個老媽真是的!(無奈中...)



王媽,要不,我們來組個怪手旅行團好了,一起到你家請怪手派開山始祖--Nike君現場指導,如何雙手跪拜~
不然我們都只有半招闖天下耶~


附註1
這是4月份在我們家公園附近拍的~
那時毛和現在差不多長吧?可能再長一點吧?
從這張P身穿藍色背袋,得知這是我一個人帶P去散步時拍的!

為什麼要特別說明呢?!

有見過我帶P出門的朋友就知道,身上的霹靂腰包總是裝滿東西,根本沒空間塞進我的相機。而我也忘了我究竟是把相機塞在那邊了!
反正已經成為邋遢歐巴桑,出門也不太注意別人目光了!

附註2
就是穿這個提袋,那天晚上有對夫妻,太太問我:請問她(指P)是不是懷孕了?
所以才要穿這個提袋?
@"@ Peter若知道,一定很想抗議吧!
明明就很瘦,做啥一定說他懷孕?!而且,雖然他很娘,他還是個有小寶劍的男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