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你在做啥呀?



啊?!小豬豬~~~
我要我要!我要小豬豬~


拔拔,可不可以縫快點??
我好久沒有狂啃小豬了!OH~不是,是我很想小豬豬,我好久沒有好好地"疼"疼他囉~


P拔:我盡量再快了!吼~你不要在旁邊礙手礙腳的啦!
誰叫你把小豬的眼睛都拔了!搞出一個這麼大洞,你以為多好縫?!

附註:Peter愛拔眼珠的癖好請看「拔眼珠強迫症」
讓我想起剛看的「德州電鋸殺人狂」
變態休伊喜歡把人體各個部位切好排整齊或是分類裝瓶
Peter把每隻娃娃拔下來的眼珠,也快可以收集成一瓶了


曾經,小豬雙眼健在!



無奈,經不起長年這樣的猛烈攻擊


失明的小豬,除了被P咬,可能只能從事盲人按摩的工作。


而想到等下又有棘手催花的對象,忍不住開始奸笑、淫笑的魏彼得


按耐不住,跑來插花,自以為也會一手針線活~



結果...
當然被罵了啊~

看到拔拔收工,開始覬覦小豬,想要趁大人不注意偷咬走...



這樣也可以流口水!@@∥ ↓↓↓↓↓↓↓↓↓↓↓↓↓↓(請看嘴邊反光、亮亮處,都是口水)



終於到嘴邊的豬肉!


怎能放過!先狠狠地咬上幾口!


唉~~可憐的豬~總是又痛又濕又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