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跟彼得交好運
總是聽到令人喜吱吱的話

上週六游泳趴趴走
不斷聽到有人問說彼得多大?
幾個月嗎?
一聽到他三歲多,直說不可能啊!他臉看起來很嫩啊

喔耶~



彼得 你還很幼齒啦

(哇哈哈哈哈--心裡很爽表面還要裝著若無其事的阿母)



至於我....

嗚呼呼呼呼呼呼

只能說新工作同事都嘴巴好甜喔!!

上工第二天,我老闆聚餐時直說我是個"傳統"的女人

哇~~~~~傳統耶!!

從來都沒有人用過這樣的形容詞形容我!!

這比"可愛"還難得

哇哈哈哈哈
雖然我當場嚇到,跌了一下
不過心裡可是爽吱吱呢!
昨天也有同事說我看起來就是個"小女人"
都是以老公為主

對阿對阿!!
我真的是小女人喔
只是不能"小鳥依人"
只能"大鳥依人"!

嗚呼呼呼呼.....開心開心

不過回家說給p拔聽的時候,他驚愕地回頭看我!
(吼~~會不會太誇張的反應)
我想他是吃醋吧

我跟彼得都有人稱讚

哇哈哈哈哈

好啦~
我知道p拔最想聽得是有人稱讚他
"哇~~你如果剃平頭,人家還以為你是國中生呢!!!"

噗~~

好吧~彼得拜託大家看到他拔拔,對他說點好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