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小彩虹

你說今年對我們來說都是變動很大的一年。

我相信。

Angel準備出發到遙遠的英國求學;
你則要搬到新竹去衝刺你人生的事業;
而我,除了peter走進我的生命,其他的還在混沌不明中。


不知道,
英國Suvey的天空長什麼樣?是遊子心情的蒼灰嗎?
新竹風城的天空又是什麼樣?是意味著忙碌的明亮藍嗎?

但我想......分隔再遠,我們望著的都還是這片天空。



看來,短時間內,再也不能像之前聊天聊到一起看日出。
吃完清晨的早點後,在各自上班的上班,補眠的補眠。



或是配著心機重的肉桂捲,暢談感情、工作、生活的啟發與對自我的期許。

是阿∼我再也不能三更半夜,殺去你家,邊哭邊和某人用電話彼此幹譙!
也不能邊流鼻涕、邊掉眼淚,邊逗弄你們家貝貝。

今年,是我們彼此生命發生重大變化的一年。

是阿∼變化總是來得讓人措手不及!



也許不能常相見,但我的心與您們同在!

還好這個世界發明了MSN這種好東西!

小彩虹~Angel~
也許是隻身上路
但是你並不孤獨!
我的好姊妹們,還有我在這邊為你們打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