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拔最近開始嚷嚷著要減肥
說他胖了將近4-5公斤
我看是還好


不過,看著P拔這麼有決心,只要有點空就運動
比如說,星期天要趕三場活動,時間已經夠緊湊了他還可以早上七點拉我去游泳,狂飆一千公尺再回家換衣服
看到美味甜點,他說我吃就好,他不吃
(翻譯過來是:你胖就好,我不要胖)
害我在樂狗吃完飯後一直想點她的乳酪派來吃,結果聽到這句就冷了
而且P拔還跟我說,我也有點小胖,尤其是屁股(天吶~果然每天坐太久了)

所以,請各位不要在拿什麼蛋糕來誘惑我了
雖然我現在吃著台中太陽餅、腦中想著台中的提拉米蘇
也不要說我瘦,P拔已經很認真地警告我了
請多找我去運動 感謝~
或是相互打氣約減肥 一起瘦瘦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