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一,在MONDAY BLUE與還有慣常的週一交易暴增雙重摧殘下
拖著疲憊的步伐,一路恍神回到北投
難得與P拔角色轉換,羨慕起他那天提早下班的快樂


一進門,看著P拔怪異且奇特的笑容,神經開始繃緊。

是彼得又做了什麼? (不會吧?!
還是,P拔又來了什麼快速消費? (天吶.....


掀起我沈重的眼皮,環掃客廳

咦?我家竟然出現了意外的嬌客

也許兩三年或是重要的日子才會出現一次,竟然跑來我家

腦海中邊浮現最近的新聞畫面

邊盤換算成現金價(我發現...我真的結了婚!

欣喜地給P拔一個大擁抱

邊說:抱歉,我先換個衣服,再來消化這個意外的驚喜

打開臥房的門,房中多了一絲平常不會出現的味道

邊想著自己真的累過頭了嗎?
連嗅覺都出現問題!
才發現,哇~嬌客不只一位




耶?新婚第一年,P拔浪漫大出擊?

竟然連著兩束花的驚喜
(是直接結婚週年+補請週年+情人節....一次搞定?)

扳扳手指,上次收到花是........
結婚當天的新娘捧花!!

噗~



情人節,祝福大家都開心快樂

不用羨慕我
我沒有大餐!
也沒有蹺班下午茶!
摩鐵也不用想啦(別來刺激我!!)
要跟我們家工頭去新的居住點刷油漆

是低.... 刷 油 漆


這兩束花其實背後有個小秘密(知道的....噓)
等到情人節後我再公佈好了
先讓我虛榮一下
也讓P拔受人景仰一天
然後我們再來戳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