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領到漁人碼頭出海的情人節禮物。
我很高興,卻不知道Peter是否有無盡興?
雖然當晚Peter早早攤平,呼呼大睡,但是我想看到一片大海近在眼前,閉眼一跳即可徜徉悠游其中,卻只能望海興嘆,一定不好受。
於是,上週日,一大早七點多出門帶著Peter到烏來好好地給他游個夠。

由於烏來桶後暑假(七月至九月底)車輛總量管制,需三天前上網申請入山許可
我試過,這個超級難申請。
到八月底的週末許可證全部都已申請額滿,這真的是太恐怖了!
於是P拔只好帶著我們轉移陣地,另尋新地點。

新位置在烏來上龜山橋下,是以前P拔跟他們班上同學來這邊餐敘時發現的。


由於桶後我們常去的地點溪水清澈、大石少、溪底算平整,幾乎可以說是一個適合CHD狗狗玩水天堂吧,且烏來上、下龜山橋那邊通常假日通常人比較多,且到溪邊的樓梯很陡,所以以前我們從來都沒有考慮過要帶Peter轉移陣地。

這次去,也是大雨後沒幾天,溪水稍稍有急一點。
果然抄近路到溪邊的樓梯真的很陡,看的P拔著Peter走下去,我在後面扛著行李袋,也是邊走邊皮皮挫邊擔心他們父子倆安全。

早上八點的光線不烈,很像走進仙境,偷拍到裸男出浴圖。



好吧~裸男游著蝶式和嘯天犬快樂地專逐著。



有看得出來這張照片有什麼大不同嗎?



是的。Peter帶著HC游泳~
WHY?為何這麼殘忍?妳一定很想問吧。
唉~(長嘆)還不是溪邊中型石頭多,不好走,Peter總是不聽使喚,只好拿出HC伺候著。
與其我在那邊生氣管教他很累,不如他帶著HC。也許咬球比較不方便,但是他累總比我累好。

游了短短幾趟後(因為水流太急,一直被沖走,逆流而上超累--我的心得),P拔跑去旁邊探險,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場地,免得一直上演「母子不合記」。
探子出馬,果然帶回好消息:往上游走一百公尺,有個絕佳的淺灘。
行李款款,趕緊轉移陣地。


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讚美這個淺灘,斷水面寬、深水區(三公尺以上)不多、溪底好走、水流不急、岸邊石頭尚可(只要不讓Peter上岸就好)

在這邊還認識個新朋友,Money(九個月大,拉拉)
Money可是這邊地頭蛇,遇上小霸王Peter,免不了上演一場腥風血雨的搶球戲碼
我看Peter對女生都沒有這麼強的獨佔慾
兩個你來我往,互相不讓

Money在幾次P拔從中作梗,不能揮拳出氣,便來個另類攻擊


Peter:麻麻,妳看啦!他故意的,我都濕了啦~


(嗯~這個...好像你本來就濕了耶)

話還沒說完,Peter又被罵了。這次是被拔拔罵(不小心留下證據)



哈~玩石頭玩過頭了吧!活該~



想知道詳細地點的,再來問我喔~



後記

本週六,一早臨時P拔決定報名米娜娘游泳團
一路上看到溪水不但濁度高,水勢湍急且水位也不低,彙整朋友報告烏來情況,情況比碧潭這邊更危險,下水是件瘋狂又危險的事。
還好,米娜娘找到的新地方,Peter還可以下去玩一下,順便展現他霸道的個性 ^^∥
(喔耶~又多知道新的秘密地點可以去游泳囉~感謝米娜的阿爹與阿母)

奉勸這兩天想玩水的朋友,請多等等喔~或是要多觀察水勢,不要貿貿然噗通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