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樂狗聚會是不路媽慶祝不路到他家「作威作福」滿週年



不路也是不路麻好心收養的狗,疼他疼到骨子裡,買起東西來總是殺紅了眼,只要不路說我喜歡,麻麻沒有不給他的!
還在汪洋網海中,找到疑似不路的親人--米米
慶祝大會當天,適逢國慶日,家家戶戶也跟著旗鼓宣揚,慶祝又有位瑪麗亞任職滿週年!

不路麻當天還帶來好吃、美味馬芬蛋糕,立刻現場下入一陣混亂
事實上,當天一直都是混亂的
各家麻麻零食齊飛,因為一場混亂,大多幾乎在拿著零食下口令:
不路,站!夾夾~
彼得,sit!坐好,STAY!
他們哪還記得爹娘是誰,正所謂「有吃就是娘」,管你有沒有見過,還是只是旁邊跑來湊熱鬧的路人甲
連其他客人的狗都來湊一腳,端坐在你面前流口水
所以我的照片總是模糊一片

唉~講到這邊就想到那天也是我們彼得母子兩心碎的一天!

我是看到一米媽拿的超炫最新機種--Canon 20d,重炮出手,便知有沒有!
一米媽美不勝收的作品,哇~光線的變化、粒子的柔和度都好讚喔!
我還不怕死、不怕丟臉地拿著我的爛相機,在旁邊拍拍拍
唉~丟人唷!
回來偷偷問了不路麻相機機種,上網查了查,天吶!這台價格快超過彼得終極手術費1/3啦!
(回家打P拔,你怎麼沒有把我相機藏起來)

而彼得更是被唾棄的一天!!

第一次看到狗界林志玲,美麗的金毛、甜美的笑容、勾魂的眼神




你在看我嗎?不要輕易愛上我喔~



愛慕者第N+1號感到非常榮幸可以與偶像合影留念



忍不住在鏡頭前說了真心話


其實...這些都是假象!
林志玲小姐可能瞧不起沒有男性雄風的魏彼得先生
一看到彼得靠近,一米不是閃到桌子底下,便是椅子底下
非常敬業地表演出什麼叫「嫌惡」的眼神
魏彼得當場心碎了!!
這輩子頂多女生對他沒有興趣,一拍兩散各走各的
但是,第一次有女生這麼明顯地唾棄他!而且還是個大美女 >"<
這些照片都是在米媽的威脅加利誘(美味蛋糕)的誘惑下,一米才勉力擺出專業的笑容,不讓場面太難堪

後來,聽米媽說:一米遇到生人總是羞答答,但是「烈女怕纏郎」,混熟一點就很開放
彼得兒阿,是阿母對不起你,太快帶你走,我以為早點離開傷心地、不要一直自取其辱是對的,沒想到也許你臉皮厚一點、呆久一點對米媽狗腿一點...也許有可能得到名模的芳心
一米經紀人,請問我們還可以拿號碼牌,再排一次隊等米公主的簽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