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藝術街,當然要找個歇腳的地方
之前的美味已成絕響,所以我們另覓新地方。
選了幾家店,都是先研究他們菜單上有沒有提拉米蘇,而且還是要能單點大盤的!

這家之前有經過,服務生很熱切地告訴我有提拉米蘇
那還說什麼,立刻很高興地跟著他走進店內,讓P拔很尷尬地向隔壁餐廳小妹說抱歉,然後我感受到自己的背上有兩到灼熱光線

親切的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進店內,我隨手瞄了一眼,小小的不適合,還是選在外面室外好了
客氣地說不要打擾其他客人用餐~(其實裡面只有一桌客人)
因為室外的是我很喜歡的鞦韆椅,而且午後陽光透過盆栽,落在桌上,多愜意

先來正常版的父子合照,因為知道我會放上網路
都很認真



其實,私底下是這樣地放鬆


彼得第一次坐上會搖來搖去的椅字,有點害怕,而且他拔拔還玩得很開心
晃來晃去的
看他兒子驚慌的樣子


拔拔,不要一直搖啦!!

但是後來慢慢地他就跟他媽媽一樣享受盪鞦韆的快樂了

眼皮漸漸地沈重...





連店員都很感興趣,覺得彼得很乖不吵不鬧(menu上還有註明禁止帶外食跟寵物入內!)
看著我們的菜一道道地上,他也不會上桌搶食



偶爾坐起來外面的風景,順便做活招牌


然後沈思...



↑↑↑↑↑↑↑↑↑↑↑↑就是這張覺得像BOBO


拔拔,我們再來好嗎?


(我是幫麻麻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