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我家燈光太暗
也許是相機太爛
也許是攝影功力太差
也許是修圖能力不好
也許是我家太舊、太亂
其實...以上皆是

所以在家理拍的感覺總是不好看
不是紅眼就是模糊
所以跟P拔商量要讓彼得帶著兔耳朵出門讓我外拍一下
看得出來彼得很不甘願,一直伸手想把兔耳朵撥掉
可又是被我喝止
所以他只能來各無言的抗議










最後,他拔拔心軟了,幫他免去在外面丟臉的機會

你一定想說P拔真是各好爸爸吧?!
才不呢!P拔是說晚上拍出來效果沒那麼好
趁晴天去大草地外拍,一定效果比較讚!
噗~

要是彼得聽的懂,他應該就知道拔拔其實沒有多愛他啦~

YA~我的兔女郎、金錢豹、皇冠、翅膀可以準備外拍囉~

PS:這是拔拔拍的,看得出來我在後面左閃右躲不想入鏡
因為我的頭髮短了、捲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