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還沒開始,但是每週日的行程表上都已經先登記了游泳的計畫
週六晚上總是P拔先睡,因為他要開車
彼得一臉興奮地看我收拾行李(是的,只是去游泳,但是我們也可以帶一大包行李)
然後彼得已經知道,當拔拔也在家、麻麻很早很早也起床,一定是要出去玩!
於是我們總是帶著開心笑容的彼得出門

就像BO媽MSN上的暱稱「玩半天,累三天」
星期六我們活動不敢排太滿,也不敢跑太遠,只為了要保留體力

也許是盡情地笑、盡情地游泳、盡情地聊天
每次從烏來回來,總是耗盡我們所有精力
下山的路途上,我就得開始跟周公SAY hello
然後回到家,還有一堆裝備要清洗
更不要說還有彼得等著洗澡

可是,我們還是著了魔似地
每週每週呼朋引伴往溪邊跑


上週日,出門時的細雨沒有阻礙我們的計畫
照著預定計畫,我們開到桶後辦入山證處
才下車,突然細雨轉成傾盆大雨
只好繞回上龜山橋那邊
可是雨卻沒有停的意思
P拔叫我跟米娜娘他們說回家吧
我一臉失落
彼得也從很興奮的狀態,直接趴在後座垮著臉不出聲
聽說米娜也是本來一直在後座繞過來轉過去,等到說要下山回家時,米娜也變安靜的小孩了
(我還真的不知道,彼得怎麼知道我們不游泳了)

米娜娘那車計畫轉去BMW
我這車打算停留在附近等雨停
(因為我們是窮人,去不起高級俱樂部)

還好,也許是老天爺可憐三個小朋友想游泳的心情,又看我們很認真地折回去
在我們到上龜山橋時,雨也停了(這樣折來折去,單車程就快兩個小時了,兩位拔拔,真的辛苦你們囉)
一堆遊客也準備走人
彼得看到我們停在熟悉的地方,竟然又開始興奮地咦咦喔喔,還接著小哭叫起來 ^^∥




雖然下過雨,溪水有點混濁
但是我們一樣開心地游了整整兩個小時




按圖進入影片



就是每次看著彼得游泳完開心地上車
一路笑著回家
就算是邊坐車邊打瞌睡
也感受到他的開心






讓我們甘願地每週每週往山林跑
變黑也無所謂
被他們抓到四處黑青也沒關係
可能星期一總是累到想死掉
但我們還是願意

誰叫他們總是這麼開心
讓人捨不得去剝奪他們的小小喜悅
於是我們週日固定生活,定期上演




延伸閱讀--米卡週日戲水新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