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跑去深山裡游泳
體驗到大自然的美好

溪邊有三抓

1.大家合力搜刮的螃蟹


2.肥美的溪魚

以上1.2,因為沒有帶鍋具,不然很難不放到我們肚子裡保存啦

3.正在產卵的樹蛙
我不敢抓,摸樹蛙的背還可以,但是樹蛙兩側好軟喔
很怕一捏下去,內臟阿什麼體液都跑出來了


以上全都是我們家自然兒--P拔的傑作
(不知道「自然兒」何解的請看國興衛視-黃金傳說裡面的濱口,P拔超愛看賓口的)

每次到大自然中,P拔就像回到母親懷抱的過動兒
東看西抓
總是敷衍地把球丟遠一點,讓彼得游遠一點,然後他跑去抓蝦、螃蟹、魚....
完全不管其他人了

每次我叫他,他連頭都懶得轉,眼睛還盯著他的獵物,敷衍地回我一句:怎樣?
所以當我猛然游到深水區,好不容易探出頭,看他背對我,想想還是自己自救好了
不然留的那口氣,喊出P拔名字,結果他還背對我,根本不知道我需要他來救我,然後我沒力再起來換氣


彼得跟樹蛙第一次親密接觸




本來放在手上,喊了OK,彼得只敢舔樹蛙
他不相信會有這麼好的事,
但是後來就一直很想一口把樹蛙給吞了



回程路上,前面的先生還把橫過路面的蛇給撿了回家
蛇很長,嘴巴還有一隻青蛙吞到一半




P拔說,他也想去撿 @@∥
(因為他以前也常撿部隊後山裡的毒蛇養)
要是他真的撿毒蛇回家,我應該會抓狂吧?!
喔,不!是一定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