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廣告中聖誕老人不開車,糜鹿都放生後

有隻糜鹿終於有空可以上網聊天、打屁、寫網誌



好吧,我承認這次失蹤很久
有人懷疑我是否....或是彼得....

其實有三大主因:
1.工作忙,上班不能上網(現在可以偷上,但是MSN還是別想指望了啦)
2.要搬家,搬家前一直打包,也沒網路了
3.沒有網路後,就不會想再碰電腦(經魏彼得翻譯後,就是「懶」....)



最近,因為拔拔的工作,我們離開了住了5年多的永和
搬到好冷又有硫磺味的地方
不用太恭喜,因為房子還是沒買到
(唉~真的是身為窮人的悲哀,存款增加的速度永遠比不上房價飆漲的天速)

搬過來才兩三個星期,箱子還沒有全開,又聽說我們又要搬家了
噗~~

所以,生活一直處於在「時時調適」的狀態下

這幾天才一上網,正在看看大家網誌更新的地方,MSN就一直傳來「看到鬼」
不然就是說我的網誌臭酸啦、魏彼得還活著嗎?快更新....的叫罵聲




我有關心大家,我還正在消化大家最近進度
順便聊欲自己沒網路沒朋友的窘境

別人有2006的年曆,我沒有
別人去清境農場,我沒跟到
別人去游泳,我們家也沒跟到

嗚嗚嗚.....

我懂
彼得懂
我們都懂
真的都懂了
我們真的真的都懂!


不過謝謝大家的關心
在下一波搬家行動前
我會女力把消失這幾各月的照片整理好,「慢慢」更新網誌的

PS:魏彼得活得很好,趁著拔拔麻麻忙搬家,自己偷偷發胖了
看得出來,照片中的不是魏彼得是魏胖子嗎?!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