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第三幸福的躲在棉被不出門
第二幸福是包著毛毯看電視
最幸福是有人幫你把毛毯先溫暖後,再把他搶過來,緊緊把自己裹起來



這是上週六拍完婚紗後,疲累的彼得
先一步步攻佔我們的毛毯,不但睡到打呼,還送了幾個大臭屁



怪了!拍婚紗明明累得應該是我們啊?!
結果最早攤平、呼呼大睡、睡到不省人事的卻是魏彼得


不過,寒流來時去穿少少地拍婚紗真的很痛苦

那天一大早準備去婚紗店拍照,畫了所謂新娘妝
祈禱了一上午,台北市終於雨停了
上了婚紗店的公司車,一路飆到陽明山 --------- 帶著寒意的小雨
不死心,再開淡金公路跑去淡水 ----------澆熄我們希望的大雨

而且就在淡金公路上,幾乎全車除了司機,應該都嚴重暈車
我坐修旅車第三排
已經被甩到,第一次感受到喉間準備要噴泉的感覺
而從來沒暈過車,挺過P拔蘇花甩尾,也在攝影師高超技術下........暈車了
他先是不安地晃來晃去,然後把頭靠在我膝蓋上,用哀怨地眼神看著我
但是已經自身難保的我,勉強瞇了一雙眼,跟他說:乖乖~快到了
不舒服的彼得,再轉向找他拔拔,一樣頭靠在他拔拔膝蓋上
但是號稱「自己開車絕不暈車」的P拔
早就陣亡在那邊搖頭晃腦,根本理都沒有理彼得


看著P異常坐得很挺很挺,然後一臉害喜樣,摸摸他的肚子,果然在翻滾

想必一群阿姨一定想問:吐出來了嗎

當然沒啦,吐出來就沒有男子氣概了

彼得他一陣酸水嘔上來後,就只見他一直不斷在舔嘴巴

(多乖巧阿~~知道他若是吐出來,應該全車都會立刻跟著吐吧)

看到他這麼不舒服,這時,應該是母性的力量吧
我勉強壓下喉嚨間的灼熱感,趕快請攝影師停車

開了門,冷風迎面而來,大家好像都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回到棚內拍照,彼得會因為暈車耗盡體力變成乖小孩嗎?

哼~~才怪

********************* 我 是 分 隔 線 ****************************

很不習慣要在相機前面做出些特定表情的我跟P拔
剛開始拍,幾乎都笑得很僵硬
而不甘於被冷落在旁邊沙發待命的彼得
更是火上加油,在一旁拼命地吼叫!怒吼!狂吼~~

吼到我們不但笑不出來,兩人臉上都有三條黑線
只想衝過去教訓那個欠扁的小孩

而後來只要我跟P拔拍合照,他就會在旁邊大吼:我沒拍到!!我沒拍到啦

攝影師也很妙,很鎮定繼續跟我們說:來~新郎新娘看這邊~~阿忠去跟彼得玩
但是當攝影助理一靠近彼得,不但沒有安靜,反而吼得更生氣 >__<
要賞根骨頭後,少爺才心情好,願意乖乖配合

我們兩個拍夫妻照---很安靜,一臉不屑
各自去換衣服、造型---沒差,有骨頭就好

人家孫猴子是大鬧天宮,我們家魏彼得也來各大鬧攝影棚
我看這位攝影師應該以後很不想在拍狗了吧,哈~(←特別聲明:這個哈,是苦笑)

當彼得正式上場時,已經習慣看鏡頭的他
偏偏攝影師叫我們逗他,讓他看我們
可是,不論我們這麼叫,彼得就是死盯著鏡頭不放


((( 怪小孩!平時照相也沒見你這麼配合 )))

換拍棚內道具一張歐式華麗毛毛床時(很有蒙碼特那邊的感覺)
彼得更是直接在上面躺平準備睡了,無論怎麼叫
少爺就是不想動


你一定想問,寫這麼多
照片呢?!
很抱歉.....一張都沒有
化妝做造型時,因為跟造型師聊得很開心,忘了要拍照這件事
攝影中,是因為尊重攝影師,不能拍

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


不過!!
明天我們又得去報到拍外景啦

((( 怎麼又是寒流來啦 )))

在我流鼻水的同時,我會盡量努力記得要拍側寫的

喔耶~~~


延伸閱讀【待嫁女兒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ermom 的頭像
    petermom

    Susannaの無限力量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