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的好朋友威士忌在4/2滿一歲啦
第一次認識威士忌,我們相約去游泳 歡迎複習--彼威爭霸戰
這次要幫威大寶慶生,當然也選擇同一個地點游泳去

而且經過一年朋友也多了很多
慶生游泳會這次出席成員有:彼得、威士忌、米娜、米卡、安揪、妞妞、多多

原本想說烤一個狗蛋糕,後來怎麼看都覺得不夠吃,追加又追加
噹噹噹....

紅蘿蔔蜂蜜蛋糕出爐囉



蛋糕作法請點我.. 點我..點我
蛋糕一出,大家都很捧場喔

壽星先享用


想吃蛋糕想到臉部變形的安揪




認真嚴肅的2008年奧運金牌選手--米娜



游泳當天,米娜是唯一我永遠都不知道他在那邊的小朋友

幾乎所有的狗狗都上來搶著吃蛋糕
看誰手上有蛋糕,就往那邊衝過去








大家有沒有發現,少了誰阿?


對!就是有某人相當地不捧場!
而那個討厭的傢伙竟然還是我兒子
前一天晚上守著烤箱,滴了三個多小時口水的魏彼得





拖他過來吃蛋糕都不要


最後還要我們親自捧著一塊蛋糕,送到他面前

魏彼得!你太不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