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做好熱騰騰的新出品

換了另一種材質



因為作品小,所以做很快,並沒有花太久的時間,P拔一直問我是不是這個比較好用?
其實各有優缺點。

不過因為是陶瓷馬賽克,又是買散裝的
厚度不一
有的難剪到我用了吃奶的力氣,還是只能豎白旗投降
找來了P拔,只見他也是卯足了勁才剪斷

我不禁想是我鉗子太差嗎?
我自認手勁不弱,都剪得有點吃力,那麼其他女生又怎麼辦呢?
實在讓人想不透

最後成品衝刺時,正好P拔不在,完全沒有人求助
真希望彼得的剛牙這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只是坐在椅子上,用雙手剪磁磚,都可以有全身發熱快冒汗的運動功效,實在是太神奇了~

剪到最後,拇指根部已經有點淤青的感覺

但是快樂超越痛楚,才跑到電腦前想休息一下,總是坐不住,又咚咚咚地跑去努力拼貼

照慣例,P拔也是三不五時問一下:做得開心嗎?開心就好~

噗~

不過這個成品有各疏失
如果要當吊飾的話,就會變成這樣



......,嗚嗚嗚~我畫錯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