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的6月7號,P拔魏彼得親手打造一個堅固耐用的小餐桌

複習原文【手工的溫暖】,請按我

讓彼得脫離彎腰駝背或是趴著請老爺賞飯吃的可憐處境
我還記得,兩年前,我站在專門進口寵物精品的店門口,指著櫥窗裡的木做餐桌,用驚嘆的口氣對著P拔說:你看最便宜要兩千五以上,再大一點的竟然要四千多耶~
P拔當下的連聲批判(售價太高)、不以為意(也不是多好的木材)還有他所展現的男性魄力(立刻說做一個給我!.....喔~是給他寶貝兒子)
都深刻留在我腦海中......

這段時間以來,小餐桌盡忠職守地服務口水多的彼得,就算他喝了水後,口水跟開水跳起雙人舞,緊緊交纏旋轉著,也沒見他嫌棄避開過!
完全沒有阿姨們看到這種情況時,尖叫大喊:口水啊,然後閃到一邊躲著的反應
而且,還會連帶彼得的好友也一起照顧著
即便是,一口氣接連著五個小朋友把餐桌狠很甩得一身濕,他也從來沒有跑來跟我抗議過。

就在小餐桌要即將要過兩歲生日時,我發現,小餐桌好像真的有點老了。

皺紋、黑斑、色素沈澱...的問題都慢慢浮出檯面上了!
小餐桌已經面臨進場大修要不做果酸換膚,要不植皮,再不然,「資源回收」的生死關頭!

想了很久,跟彼得借了餐桌兩天,把小餐桌變身換穿新衣,來延續他的青春。




如果說,拔拔對彼得的愛,誕生出小餐桌
那麼,小餐桌的改造,是我與拔拔的愛結合

喔~小餐桌,昇華吧
繼續燃燒你的生命吧~


我的想法都用簡潔的方式展現出來



在這片土地上,藍天、草地、溪流,都會有彼得的足跡



最心愛的骨頭更是少不了
麻麻會照顧他
拔拔會守護我們
而餐桌主人--彼得,會是最快樂的~





【給蘇小娜】
1.采麗泥跟補土不同。采麗泥比較不若補土,縫隙容易有裂痕,但是會有粗粗的手感
2.采麗泥的顏色是淺黃色,所以選擇采麗泥來填縫時,要注意磁磚的配色
奶油色跟白色幾乎不顯色。奶油色還會有髒髒的感覺(賣家說法要打折)
3.用采麗泥,太小片磚容易被吃掉,造成間距很大的視覺效果
4.用采麗泥填縫之後,沾到泥的磁磚要趕緊刷淨,不能因為趕著睡覺而收工,乾了以後很難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