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問我,究竟peter剃毛後,會不會自卑?
我今天上了一些雅虎家族,正看到有些人也幫他們家小朋友剃毛。
有的和他們小朋友說:你好醜喔∼一直笑他,結果小朋友躲到椅子底下,汪汪兩聲,不肯出來!
我聽到的大多是都會自己難過。我想,應該是出去散步時,被嘲笑了吧?!
喔∼不是人笑他們,是狗狗間也會注意彼此外表吧~
被自己同伴這樣狠狠地恥笑
像是這樣


這種更狠

(引自www.funkypages.com/dog_tongue/ index.php)

那....P少爺呢?
我得先說,在問了許多人的意見後,沒有把他替成黃金獅子狗(只留頭部和尾巴端一小撮毛)
有位狗友說得好:「天生我毛必有用!!」
我們決定要留一點毛來保護他,作用呢?
可以防蚊蟲咬、肘部和腹部的毛可以減少地面摩擦....重點就是,出去不會被妹笑啦!!

自卑?我們是覺得還好
但可能,實際上peter心裡是這樣想


稱讚我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