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坐這種快艇出海
(價格:快艇350→250/40分;遊艇250/50分)


速度飛快,一定很刺激
只是,一想到萬一Peter跳船....喔~那還真的是,代誌大條了。
而且,快艇只到淡水外海一點,遊艇卻是可以一路航行到三芝外海再回程。
相比較之下,我們還是把第一次獻給了遊艇,想說也比較不會暈吧?
我和Peter都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回坐船(渡輪不算),P拔卻是經驗豐富多了
金門、馬祖....而且還在海象不好時出海,坐在底艙,聽他說吐翻了,便當擺在旁邊,連看都不想看。

但是我們那天出海,不但天氣好、海浪小,Peter表現更是棒!
一望無際的海邊,煩惱、憂愁、疲憊都消失在遠方


甲板上的小英雄--Peter



燦爛的笑容,可見很愛坐船



海風很溫柔,把熱氣吹散,陽光不刺眼,躺著休息真舒服



正在享受幸福的這一刻


Peter,站起來想做啥?
不能跳海喔!



喔~原來只是想看看更遠的風景



你看,快意人生多享受



悠哉悠哉吹海風


大家都來船首,看到Peter微微驚訝,覺得他很乖,不吵不鬧不撲人。(那是因為天氣熱,之前走路體力耗去不少,所以看到小孩也是冷冷的)

Peter說:哎唷~我的媽啊!別拍了啦。說這麼多~歡迎大家下次一起來跟我們出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