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家族的聚會,地點在坪林合歡山莊
沒想到場地這麼大,溪水面積這麼寬!
不用擔心小朋友們狹路相逢,





聚會的朋友多半選在上游的地方(離集合地點近),三五成群,

我們露營的營位選在比較靠近下游的地方,因為這邊大石頭少,溪水看起來比較深一點
大人吃飯前等著集合,三兄弟先來照一張



耍孤僻的Peter,完全不合群




跑來插花的多多(六個越大,拉拉,30KG)



這個.....不知道哪家的小孩剛游泳完,實在是太多了,記不住名字
姑且叫他濕答答


黑色獒犬-黑帝

個性也很溫和喔


蝦米?大白熊游泳要帶游泳圈?!
呵呵....Polar很會游泳喔
還有自己專屬的大白熊拉車


polar跟拔拔合照




帥吧!我可是超級羨慕地~很想跟Polar也這麼照,可惜沒膽子問



不要怪我偷懶,一篇聚會寫成這樣,亂沒看頭
實在是星期五、六早也游、午也游,根本就是在集訓練我的體力
星期六回到家時把行李整理一下,我跟P拔不時輪流頭暈,倒在地上不能動
星期天我更是睡了快一整天
所以照片沒有時間整理(藉口....就是懶咩)

覺得看不夠的,請看不路麻的遊記
peter露營記,就在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