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跟著米娜娘和他們仁愛公園一些狗爸媽約在寶之屋吃飯。



全場,Peter只認識米娜娘(見過一次),所以先給她熱烈歡迎。
一直往人家米娜娘懷裡蹭!!邊蹭還邊咦咦喔喔...
旁邊的狗爸媽一直驚呼:他怎麼了??不舒服嗎??
我臉上三條線地回說,Peter他是在撒嬌...
「哇~他是母的嗎?」「好會乃喔~~」「怎麼會這樣?」「是在家被虐待嗎?」聲此起彼落..
好不容易冷靜一下,只要米娜娘一蹲下來要摸摸,Peter就又重來一次,彷彿八百年沒見過,壓根忘了剛剛才乃過!
還好,可愛的米小娜小姐,泱泱氣度、果然是大家閨秀模範,都沒有吃醋,不然我想,Peter真的乃過火了!

邊用晚飯邊聊時,Tiger姊姊推門進來。
我跟P說:Peter妳看怪阿姨來了耶~
(Peter和Tiger姐見過三次以上)
這下好了!見一次就狂灑嬌,見三次以上...真的很恐怖!

Peter熱力完全展開....
好像外遇八百年的老公終於願意回家,老婆先甩個兩巴掌後,開始放聲大哭!
邊哭喊「死沒良心的,終於願意回家啦!」邊欲拒還迎地要抱抱~
Peter也是先用掃把甩了Tider姐兩把,在衝進他懷裡奮力蛇舞(我在旁邊想:腰會不會斷阿)
一邊大聲咦咦喔喔,再穿插嗚嗚汪汪叫...
到後來,我直接把他後腿抬起來懸空,隨便他扭、讓他乃個夠!
只要不傷腳,我隨他了~
一旁的阿尼基爸問我,這個方法是我自己想出來的嗎?
我說:對阿,他每次對路人都這樣,受不了,乾脆這樣抬起來不傷腳,其他隨便他~等他冷就好了!
一旁的拉拉多多媽還說從來沒見過狗會"乃"成這樣~
Tiger姐還火上加油說:真不知道是誰教的!邊瞄我~

天地良心,我能教成這樣,直接來開班授課好了!
讓每個回到家的爸媽都能眉開眼笑一番也不錯阿~
結果,很娘的Peter,被米娜娘送一個封號「大乃寶~」
哈哈...挺寫實的~

Tiger姐,我想應該是Peter知道妳平常回家,你們家T大王根本不太理妳,所以他只是為了安撫你受創的心靈啦~
呵呵...妳知道的,總是要日行一善的呀~


附送可愛「阿尼基」




阿尼基是可愛的六個月大的青春美少男唷~
請大家看他的眉頭,超有演技!連啃好吃骨骨都會皺著眉頭
真的很像大頭order年輕版!
(我有再請米娜娘拍阿尼基正面照)
不過阿尼基也很辛苦過生活,他也是個CHD寶寶。
阿尼基也要加油喔~




感謝米娜娘熱情贊助照片喔!!謝謝^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