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週一的回診,都是殘忍的檢測
檢測拔拔麻麻的狠心度

透過精密的電子秤,體重精確到小數點後三位(麻麻OS:好想趁四下無人也站上去量一下,但是我沒有勇氣)

看著指數不斷地跳動,從27多一路跑跑跑,跑到26.多,我還是讓彼得站在磅秤上
不管護士在旁邊說:可以下來囉~量好了,26.8
我不甘地心地還是繼續讓彼得秤重,明明剛剛指數有跑到25開頭,再撐一下,也許體重會再掉一點
即便是自欺欺人來各25.9公斤也好

旁邊路過看不下去的醫生安慰我們說:吃完飯總是會重一點...
可是我們每次都是讓彼得吃完飯再去量體重
而且一定要先上過大小號,才能站上體重計

上週的27.1公斤,到昨天的26.8公斤
我們一週來的飲食控制、散步運動,只有減去少少地0.3公斤

0.3!

不斷對彼得大喊:胖子!你是胖子



而且還趁旁邊醫生護士都走開了,又偷偷抱彼得在去量一次
好,這次拿掉牽繩,拆掉HC,還來不及拿下8字型安全項圈
護士就走出來了,她先楞了一下,就大喊:你還不死心阿~

對!我不死心!
好想也拿出我的墨鏡,假裝看不到彼得的體重數字



彼得說:麻麻,這樣也看不到腫包啦~可以別熱敷了嗎?天氣很熱耶!




可以啊~但要換麻麻自創減肥方式
先從瘦臉開始


【蘇小娜說】
本次複診,腫包有消不少,但是慢慢變成硬塊,形狀大小有如狗狗的腎臟
一邊有跟肌肉黏在一起,一邊可以摸到它是跟肌肉分開
我們有三週的時間努力,讓腫塊消失。
如果三週後,腫塊依舊,醫生建議開刀拿除,避免年老時纖維化腫瘤有變化。
(拔拔很不想讓彼得又動手術,唉~又一刀)

另外,謝謝大家關心辛巴
聽護士說,下午辛巴正好也來複診
傷口照顧得很細心,所以狀況很穩定
本來醫生建議截除部分骨頭,但是辛巴主人沒有接受這個選項
因為這樣變成長短腳,辛巴才一歲

所以本週六先進行植皮手術,看經過調養,能不能就不要截肢
所以請大家繼續為辛巴加油
希望可以保住全部腿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