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開始看韓劇,而且還拉著P拔一起要看到劇終的韓劇
是這一部



總是覺得劇中的學長帥氣、成熟又迷人

沒想到...
現實生活中,我們家也正上演「愛上男主播」的戲碼

雖然P拔不准我說
但是在PO文的同時,他應該也正在錄影吧



一個多月前,P拔被選中去參加國軍節目的主播甄選
一路試鏡了幾次
從化妝室滿滿的人潮,到最後剩下他一個男生和三個女生準備講稿

到上週被通知本週一要正式錄影
而且......

這個星期就播出囉


邊寫文章的同時,我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雖然我一直告訴P拔要「流暢自如」
但是隨著時間逼近
心跳開始加速、打字的手也微微發抖



親愛的 大寶貝




錄影要加油喔

如果想著林志玲會讓你放輕鬆,更有動力

當老婆的我......

願意放下醋瓶子、醋罐子、醋缸子...
讓你專心想著你的林志玲

雖然你不讓我陪你去錄影

好不容易我趁著腸胃炎,請了一天假

千求百求,你還是不讓我跟

而且播出的時間,我第一時間看不到

第二時間也看不到

第三個播出時段,還不曉得爬不爬得起來

你知道的

我多麼想在鏡頭後面跟你一起分享這份榮耀

所以才會想要跟你去錄影.....

既然會影響你的表現

那我願意在家,帶著兒子一起為你祈禱、祝福你的表現順利

不NG 一次OK!!



雖然這個星期四你會電話接不完

所有認識的同學、長官都會打來嘲笑你.....................嗯~~~關懷你

但是.....


你的小寶貝 -- 我


一定是那個永遠站在你身邊挺你的那一位!

雖然你不喜歡我大肆宣揚

但是我只是跟旁邊的室友說阿

只是...我嗓門大了點

應該整棟樓都聽得一清二楚吧

你也知道,男主播是很難得的

而且是國軍史上第三位男主播那又更難得了

更何況,我認識這位男主播,還天天噁心來噁心去

所以,這種事一定要告訴周遭好朋友

讓大家星期四一起笑.........不是,一起看我家大寶貝的表現


寶貝加油喔


祝福你一切順利 常常錄影找你


愛你、挺你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