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問我說,你說有幫peter紀錄、測量運動時間,怎麼測阿?
很簡單阿∼
配備:手錶一隻、計步器一個。




我們家第一代計步器(照片左邊),是P拔在車站撿到的。

真奇特,那時說準備要去買各計步器。
結果,Lucky Man很高興地打電話回來說,他撿到一個沒壞的計步器喔,教我不要傻傻要跑去買。

可惜,用不到兩各月,就開始秀逗了!
可能是快沒電了吧?!明明和平常一樣走兩千多步,也不知道他怎麼跳的,就是指停在三百多步。
昏倒∼

還好....
最近P拔常帶他的小姪子、姪女去吃麥當勞。
正好有個特惠活動。(是什麼,麥當勞推廣運動風氣?!..............^^∥)
只要"消費",加五十元,就可以有個記步器喔。
所以我們買了兩個蛋捲冰淇淋,就有各靈敏又可愛的計步器囉。

還好還好.....
我差點就要請朋友去日本幫我買「狗狗專用計步器」!

幸好幸好........
這各錢省下來不少!

【P拔說】帶peter出門散步,家私越帶越多!快從小包包,裝成大包包了!
滿滿一個霹靂腰包裝滿了:報紙、塑膠袋、水瓶(沖噓噓)、飲水器、零食,還掛著一個peter上樓梯的提帶。
每次P小媽都很囉唆,一直叮嚀我不要忘了戴手錶計時、別計步器測距離!
吼∼∼∼下次要不要順便把啞鈴也帶出門算了!
可以順便運動!






好阿 爛阿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