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敗了不少東西∼
不是我喔.....真的不只我而已喔!!!

先來說說這個吧∼

原本之前說要去露營,也打電話預定好露營場。
結果當天下雨,只好轉去桶後。

但是,這讓P拔興起了,乾脆我們自己買一個帳棚的念頭。

前天,很便宜的帳棚送到家。
P拔忍不住,趕緊先來試搭看看。

先把P小弟送進去體驗一下。



peter一臉狐疑:這是什麼咚咚?新的籠子嗎?



看來挺脆弱的!踹幾腳應該就可以逃出來了吧?!不然用力耙幾下,哼哼,也應該就破了!
拔拔∼這樣是關不住我的!!


拔拔說:笨蛋∼是要帶你去露營用的啦!你不准給我弄破喔!



那是什麼????

拔拔:就是去溪邊游泳後,可以不用回家喔∼直接在那邊睡覺!



真的嗎?!不用回家耶∼∼∼∼∼我要去∼∼∼我要去∼∼∼好棒好棒!拔拔萬歲!!
現在就去嗎?


阿∼如果現在就去了,那我怎麼還會在這邊打電腦呢?!
吼∼∼∼露營露營∼我們要去露營囉!!




好阿 爛阿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