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著米娜娘去BOBO麻家看看可愛的小貝兒
那天的小貝兒雖然展現過人的勇氣,不怕站高高,還想要從麻麻膝蓋上跳下來
三不五時把寶寶的尾巴當玩具玩,要不就攻擊寶寶的臉皮






一個星期不見,長大好多喔
而且來到我家也一直笑,活力全開!
自己跑去玩捉迷藏,在我家大餐桌縫隙間繞圈圈,不小心撞上籠子門還會自己笑
精力充沛到要他麻麻使出剪刀腳才可以拍得到她




順道提一下,BOBO麻的雙腳簡直就是訓練有素!超級靈活,不論是剪刀式、十字固定技法,隨時待命。
雙腳挺有戲味~

看兩位姊姊(彼得、米娜)都不跟他玩,貝兒會自己拿地上的玩具,自己玩得很高興,三兩下就會發出快樂地小吼聲
要不就是突然奔跳往我衝過來要找我玩咬手手的遊戲(不用說...三兩下又被麻麻抓過去處罰了)







這次貝兒的個性更明顯,好動、好強、不服輸!
給她小小玩偶,他還不屑玩,要玩比她身體還大的玩具(從滿地的玩具找最大的一樣來玩)
彼得的籠子第一次跳不上去,摔在門口,自己會想辦法衝進去
兩位姊姊都用大碗喝水,她也要喝
把她抱起來,小姐還不願張嘴喝,以為她搆不到碗或是會一頭埋進去,結果都沒有
喝得好好地
之後還把彼得的籠子當遊戲場,在裡面衝進衝出,渴了就自己喝水





看來小貝兒是很想趕快長得跟姊姊一樣大,這樣就會有人願意理他了
那麼跟貝兒相反、總是愛挑小布偶的彼得,應該是想把自己體型縮小到可愛的模樣吧,難道他以為這樣拔拔麻麻就會願意多看他兩眼??
(BO媽,但是你送的玩具,也讓他這兩天玩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