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阿母大概是長久聽我碎碎念說:養兩隻狗一定很開心、彼得也不會無聊...
於是很大方地把米卡借給我當兒子一天
很乖的米卡,在離開爸媽時,很堅強地都沒有哭哭喔~(這時應該是那對父母在哭哭吧)
而且還是笑著跟我們回家上樓




六點多一早就來我家報到,想說反正也起床了,不如約P拔來各一家四口戲水游
哪知被P拔一口回絕
理由是:帶兩隻很累,我不能幫忙顧彼得...

在我使出壓箱乃功,還請出魏少爺一起求情,說到嘴都乾了,再三保證,米卡很乖,我可以自己一個人顧他後,終於可以收拾行李,往烏來出發
感謝偉大的P拔 您最偉大了 (大喊100遍)


但是沒想到在我收拾行李時,兩兄弟已經開始上演「相敬如冰」的戲碼



本來還好好的
禍首是.....





小氣鬼魏彼得不懂怎麼會有人跑來他家,用他的碗吃他的飯
在這之後,如果卡卡要去喝水,他會趕在他前面先到水碗那邊,但是也不喝,就停留在碗的上方
他到聰明,知道如果出聲吼卡卡,那麼就會被我開扁
所以彼得只用斜眼警示米卡不要輕舉妄動
結果還是被我扁了

要不就是卡卡叼玩具來找我們撒嬌,魏彼得也會假裝衝過來要我抱抱,順便「不經意」地踩到卡卡腳指頭

唉~魏彼得,我只能說你心機太重了

去游泳時,因為要顧卡卡,加上山上下雨
所以沒有拍照片

不過,中間游泳的時候,倒是讓我們看到卡卡的「真本性」
不再只是跟在麻麻旁邊當乖寶寶
一樣自己會去扒沙,玩「掐死球」的遊戲
總是開心地嘴巴咧大大
雖然還是黏我黏很緊,一副「怕我跑掉,他要自己回家」
丟球給他,不撿
威寶心愛的紅骨頭,也不要
最後只好我下海充當球,整個溪面來回游,叫卡卡來追我





由於雨勢轉大,水位一直升高,我們只游短短一個小時多一點
看得出來,卡卡真的很累





玩水的時候,彼得還會過來抗議我都不理他
等到上車時,他真的有點吃醋到生氣了



長久以來,我們的焦點一直都在他身上
突然來各貼心小可愛
阨.....大可愛
在家裡,麻麻一直抱卡卡
在車上,拔拔等紅燈也在摸卡卡
游泳時,麻麻眼裡只有卡卡..............






難道...這只是表面的和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