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營的第一天,peter被釘的很慘!
因為只要放他在岸上休息,不論是抱著或是拴在旁邊,他都一直狂吼!


若是有人靠近溪邊,他會吼得更生氣!

Peter吼說:你為什麼可以下水?
我說:我要洗碗阿∼
Peter吼說:你為什麼可以下水?
我說:我要洗你的毛巾阿∼
Peter吼說:你為什麼可以下水?
我說:麻麻要洗水果切來吃阿∼
Peter吼說:你為什麼可以下水?
我說:水喝完了,我要去拿冰在溪裡的礦泉水阿∼
Peter吼說:你為什麼可以下水?
我說:不打打水漂,怎麼可以呢?!
Peter暴怒吼說:你為什麼可以下水?
我說:踢踢水花,看你吼成那樣、氣成那樣,很好玩耶∼∼

隨著天色暗下,peter知道再下水無望(今天也玩挺久的),轉而開始對我們生悶氣!
七點多進帳棚,自己窩在旁邊根本不理我們!
塞進毯子裡,蒙頭大睡。





不知道是玩水很累,還是氣到不行。
害我和P拔只能相互聊天、打撲克,想拿peter來玩都不行!

整晚就是這麼冷冷地看你、要不就不理你,叫他也沒啥反應,只會撇頭、嘆氣,而且根本就不親我們了!!



你要抱他,他會扭頭掙扎,想要脫離你的懷抱,跟平時那個愛撒嬌的魏彼得差很多。
不…應該說是根本就不是那個魏彼得了!

凌晨四點多,我們兩個被冷醒(正確說來,應該是一直冷到睡不好)
外面開始濛濛亮,這小子竟然就想出去玩水!!
撞帳棚門幾下看沒用,竟然異想天開,把自己身體壓在門上,想整個身體倒下去,門就會開了!

不用多說,當然又換來幹譙一頓!

七點多起床,展開露營第二天,今天天氣真是棒!



而peter則密切監控他拔拔行動,看何時能下水游泳!



連早飯都吃得不專心,有一口沒一口,眼睛緊盯著水面!
原來對他而言,玩比吃飯重要∼

草草結束早餐,peter就急著想衝下去。
硬押著他休息(狗剛吃完飯激烈運動,容易發生胃扭轉→會致死),這傢伙又開始生氣了,不斷爬著地面吼叫著。

不過….和昨天的吼聲明顯小了、啞了許多。
原來昨天吼太多,把半年的量都一天吼完,難怪會”燒聲”!!
哈哈…狗也會喔∼∼

早上的溪水更涼,游起來更「過癮」!
跳下去游了以後,便欲罷不能,從營地這頭游到另一頭,來來回回游到腿軟!
這兩天被peter從背後攻擊多次,但是這次最痛!
痛到我直接在放聲慘叫!(反正也沒人)



抓痕之深,導致微血管破裂,過了一個星期,同一位置還有五元硬幣大小的淤青!
(讓我媽昨看到為我發生家暴,兩腿滿是淤青,P拔啞口難言…)

為了午餐,P拔拿了把水果刀,游了一小段距離,去探查有沒有竹筍可以中午加菜!
果然有!
趕快照下勝利照,可是確有個討厭鬼來插花!


竹筍嫩到不行(P拔不斷扼腕說,可惜他只有一把小水果刀,土太硬,底下還有長長的一截,他一直想念他家裡的鋤頭…)
我們學著黃金傳說裡的小麥粉料理達人,大喊著
「山神吶∼∼∼∼謝謝您賜給我們美好的竹筍,我們會好好珍惜的!
河神吶∼∼∼謝謝您賜給我們肥美的溪蝦!讓我們有很豐盛的兩餐!」

感想

這次露營,雖然小狀況不斷:
1.peter扒地面太多次,導致腳指甲整個磨到血管露出來,有的還流血。四隻腳有三隻,幾個指頭都受傷。看他流血還是急著要下去游泳,實在是又氣又心疼又好笑!
還好只是小問題,不嚴重!
那時以為peter咬石頭咬到嘴巴流血,嚇壞我們兩個!
2.peter一直生氣,不聽話,興奮過頭,也一直被我們釘,到露營回家當晚,還是不太願意理我們。
隔天才會叼玩具來找我們玩,甚至回復愛親親的小彼得。

但是….
露營真的好棒喔!!!



手機收不到訊號,沒有雜事纏身∼
沒有電視,少了一些複雜的新聞入耳∼
什麼都沒有,但卻回復最單純的你、我。

只是,有個疑問:
現在明明是夏天,為什麼所有動物都在交配?
看到青蛙在交配、看到蜻蜓在交配、看到蝴蝶在跳交配舞…..

喔∼∼∼我終於懂了!
為什麼peter的情緒一直不穩!
原來他沒有美眉陪他啦!



好阿 爛阿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